top of page

換個座位就好 Change Seats

經歷過大前天的爆胎危機後...

這天搭著從巴西入境阿根廷的巴士,Err...不知怎麼搞的一路上走走停停,終究顧了路邊…

下午順利完成阿根廷伊瓜蘇瀑布的兩小時閃遊後,要返回園區入口搭車回城裡準備前往Bueno Aires,

心想離7點1刻發車時間還有2個多小時,時間充裕還可以找個館子吃飽後再上路...

結果...載客的小火車居然發生脫軌意外,園區人員只能用Pick-up, Safari觀景車等慢慢的疏散等著回家的旅客,

搞到最後才驚險的在發車前20分鐘回到汽車總站...

在開往Bueno Aires的巴士上,享受不輸飛機上的便餐,心想從離開聖保羅後發生這麼多狀況,

接下來18小時的漫漫長路,老天總該要給我個一路好眠了吧!?

夜裡,約莫2點左右,只覺得頭頂給什麼東西敲了一下,已經熟睡的我不情願睜開眼想探個究竟。

"天啊!居然有雙鞋出現在我座椅的頭枕旁! ” 只見後方那位老兄睡著正酣,大剌剌的把右腳給跨在我的椅子上。

用手撥了他那隻臭腳,一下,沒反應,兩下三下,他仍是一動也不動。

叫他,他也似乎沒醒過來的意願,讓我頓時怒火中燒,用手把他的腳用力地給甩了出去。

再怎麼神經麻痺,他也總該醒了。

但他醒來,並不是要為自己不得體的行為道歉,而只是跑來我座位旁面無表情地盯著我看。

“What do you want?” 我眼睛半閉淡淡的說。

聽完,應該也聽不懂我在說什麼,他自討沒趣地回他位置上。

不知又過了多久,又感覺額頭邊有什麼東西在晃著。

” TMD…又是那隻臭腳!“

這次我不客氣了,除了把他的腳又給甩了回去,又附贈一句 What the Fuck…

接下來整個夜裡,就持續的上演他抬個腳,我罵WTF的戲碼,一直到凌晨五點他下車後,我總算可以安穩的睡了。

醒來和Cindy討論這件事,覺得他應該醉了搞不清楚自己在幹嘛。

“昨天送餐的小哥還在跟那位奇怪的老兄說,喝點酒比較好睡,想必是真的喝多了!” Cindy說。

”把腳給擱在別人頭上,還不止一次,這是相當offending的挑釁行為,要是不是妳在,我早就先給他兩拳了!“ 難掩仍有一絲火氣的我說道。

“犯不著打人吧!你可以叫車上的服務人員幫他換個座位就好啦!” Cindy試圖提供比較理性的solution。

“是啊!change seats,我是很想讓他給換到車外去!”

<伊瓜蘇邊境,巴西阿根廷兩國國界上>

<中南美大冒險第二個國家 - 阿根廷>

<巴西和阿根廷伊瓜蘇瀑布兩天合計4小時閃遊>

<Puerto Iguazu前往Bueno Aires的長途巴士上>

RECENT POSTS:
SEARCH BY TAGS:
尚無標記。
bottom of page